久沉

久溺于海,沉栖于林

【zr】26字母系列——Anger

-我短小我骄傲(bushi)

-可能ooc了

-请关注26字母系列qvq虽然我们很鸽但一定会写完它的(真的吗……)


-正文


zack其实很少生气了。在有了ray之后。


倒也不是说他脾气变好了。只是ray总能管住他。简单来讲就是被吃的死死的。


副作用就是,一旦ray离开久了,zack就会变得异常暴躁。尤其是当ray是因为他某个情敌而离开——在zack眼里就是被拐走——的时候。


“啊啊啊啊啊该死的!一声不响留了张纸条就去找那个带着头套的小鬼,还这么久没回来!”


「那小鬼有什么好,有我能打吗有我高吗???


……虽然他好像长得好看。


嘁。ray又不是那种看脸的女人。


……」




“哐!”木椅子被踹倒,和地板接触后发出一声无辜而委屈的哭泣。


zack急躁的在房间里转了几个圈,又重重坐到沙发上盯着仰躺着的木椅子。


「自己还不能出去找她,就算找到她了也要被念叨乱跑。但万一她回来了找不到自己,自己好不容易养回来的浅蓝色眼睛又要变丑了。


所以说烦死了。


……算了椅子先扶起来吧,被ray发现了肯定会数落自己。」



等zack觉得过去了好久——其实才一小时——之后,ray回来了,手里还捧着一些花。而且心情看上去还不错。


「和那个小鬼见面心情这么好???」


“我回来了,zack。”


“哦。”


得到回应的少女自顾自的走向了厨房。这让zack更生气了。


「回来了也不解释一下去干什么了么??」


不过没多久,ray就从厨房出来,把一杯花茶递给了zack。


“zack最近零食吃的有点多,对身体不好。Eddie的花园里有一些花是有益处的,我就趁zack你还没醒的时候去要了一些。”


ray很自然的解释着,一边催促着zack快些喝掉。


漂浮在热水里的花因为很新鲜的缘故还带着一点香气。zack尝了一口。


「嗯……还挺好喝。


……但自己以后还是少吃零食吧。」

评论(8)

热度(1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