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沉

久溺于海,沉栖于林

【zr】月饼

-迟来的中秋贺文

-爆肝而成未经思考

-我超短小的【哭】


-正文


ray站在原地,看着手里zack刚刚塞给她的东西,有些呆的眨了下眼睛。


“蓝色的……月饼?”



事情要从两天前说起。



“zack…两天之后是中秋哦。”


“蛤?那是什么东西啊。”刚被ray叫起来的zack虽然压抑着起床气,但语气里还是有明显的不耐烦。


领着zack走向餐桌,ray答到:


“……是一个节日。每个人会和亲人聚在一起,看月亮吃月饼。”


正吃着三明治的zack顿了一下,察觉到少女语气里的失落,下意识伸手在垂着的金色脑袋上揉了一把。


“啊……知道了。你也快给我吃饭啊。不是你说的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吗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整理好被揉乱的头发,ray的心情好像变好了一点,在zack对面坐下。


“早安,zack。”ray认真的补上一句。


“唔……早安,ray。”咀嚼着的zack含混却耐心的回答了她。



时间回到现在。



“月饼……是zack买的吗?”


“啊啊,是啊。不然它是凭空变出来的吗?”zack想起自己那蠢得要死的,一家家店铺到处找蓝色月饼的样子,烦躁的抓了抓头发。


啊,他现在在家不带帽子了。当然,是因为ray是这么要求的。


“……为什么是蓝色?”ray还在问。


因为她老是提起蓝色的月亮,还有那双蓝眼睛,不由自主就会想到了吧?但这话要他怎么说啊!!


“……”


见zack没有回答,ray没有再追问下去。


“……谢谢zack,但是zack还是应该注意的,出门对zack来说很不安全……”在ray看来的叮嘱还没说完就被zack暴躁的打断。


“啰嗦死了啊!要不是你这家伙露出一副很失落的表情,谁要辛辛苦苦去买月饼安慰你啊!”


“……”ray呆住了。


突然,她放下月饼,快跑了几步冲进毫无防备的zack怀里。


“!!……”


“对不起,zack。谢谢你,谢谢你……”


愣了一下,zack不知所措的手试探的圈住了ray,又抬起一只轻轻拍了拍埋在自己怀里的脑袋,又顺着头发抚了抚。脑海里感叹的居然是ray的发质真好。


“……喂,月亮出来了。要不要去看?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ray有些不好意思的想退出zack的怀抱,却被搂的更紧。然后被zack带出了房门,又护着跃上了房顶。


蓝色的月饼被递到她手里,映着天空中的月亮好像也泛着蓝。


ray被zack半圈着防止她摔落下去,于是心安理得的缩进男人怀里。


小小的咬了一口月饼。


嗯,是甜的。

评论(9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